海州区下肢残疾人符合使用机动轮椅车代步的名单公示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通知公告

海州区下肢残疾人符合使用机动轮椅车代步的名单公示

海州区下肢残疾人符合使用机动轮椅车

代步的名单公示

 

根据《市区非标三、四轮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在市区下肢残疾人(符合以机动轮椅车代步的)调查统计工作基础上,市、区残联会同市卫计部门于520日对符合以机动轮椅车代步的下肢残疾人重新进行了下肢残疾状况评定:双眼视力红绿色、上肢运动能力、妨碍安全驾驶生理缺陷及其它疾病等伤残状况鉴定,形成了符合使用代步车条件的517名下肢残疾人花名册(含2014年已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25531日),如遇节假日顺延推迟,请监督。

公示期限内如有不同意见可实名向当地残联或区残联以及市残联反映。

海州区残联电话:83083051  地址:秦东门大街56

市残联电话:85850155      地址:绿园路98

公示地点和形式:区残联网站。区残联,各镇街残联驻地醒目位置。

 

海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6525

 /KindEditor/attached/file/_2016/_0530/20160530095909_531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