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残联2022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通知公告

海州区残联2022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为加强海州区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切实做好2022年我区残疾人培训工作、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实现残疾人高质量就业,增加残疾人的就业竞争力,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特开办残疾人面点、美甲创业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海州区户籍人口、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16-50周岁肢体、听力、言语、智力残疾人(四级),有培训意愿且能接受培训的条件和能力。

二、培训项目

1.中式面点培训

2.西式面点培训

3.美甲创业培训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中式面点、美甲创业培训班6月中旬至6月底共10天,西式面点培训班7月初至7月中旬共10天。

(二)培训地点:海州区世纪缘大酒店东楼国贸中心222201室(面点)、朐凤路116号润连智造中心6楼(美甲创业)

具体培训时间、地点根据报名及疫情变化情况另行通知。

四、培训内容

中式面点:蒜香手撕饼·葱油饼·手抓饼、鲜肉小笼包、糯米烧麦、红枣发糕、南瓜饼·麻团、月牙蒸饺、葱香迷你小花卷、双色年糕、寿桃·猪猪包、雨花石汤圆。

西式面点:戚风蛋糕、奶油曲奇、培根披萨、月饼、牛轧糖、桃酥、蔓越莓饼干、泡芙、面包、卡仕达酱·果冻·布丁制作。

美甲创业:美甲概论(美甲的起源与发展)、指甲的解剖分析及认识、美甲工具的认识和使用、美甲工具基本操作的步骤及理论知识的梳理、手部知识的认知、手部基础护理(修手的程序及注意事项)、认识甲油及使用甲油的手法、甲油胶的基本知识及使用方法和技巧、美甲的卫生及消毒、色彩的知识及搭配技巧、基础美甲、甲油渐变、美甲贴片及彩绘、如何卸除甲油。

五、其他事项

参训学员的培训费由海州区残联承担,交通费残疾人自理。

符合报名条件、有意愿报名参加培训的残疾人朋友,请于2022614日前与所属辖区的街道残疾人专委或海州区残联教就科联系报名,报名电话:83088573!预报从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