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残联开展残疾人之家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残联开展残疾人之家

 

4月4日,海州区残联副理事长孙雯、韦妍君一行对锦屏镇、新坝镇和板浦镇的残疾人之家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工作。

区残联一行针对各残疾人之家的消防设备、工作人员操作、紧急报警装置、疏散通道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中,副理事长孙雯强调,要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残疾人之家管理的首要位置。她指出,残疾人是特殊群体,大多行动不便,必须要针对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隐患积极开展定期排查;定期对机构管理人员及残疾人组织安全基础知识培训,管理人员要从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残疾人之家在管理服务过程中,要听取残疾人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努力为残疾人创造安全、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打造残疾人的温馨家园。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