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残联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残联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4月10日下午,海州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

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收听收看了《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和《身边的较量——危险的边缘》专题片。国家安全法,是为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卫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保护人民的根本利益,保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片《总体安全固本宁邦》从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网络等多个层面阐释国家安全概念,剖析经典案例,介绍我国国家安全现状和国家安全教育的作用,《身边的较量——危险的边缘》以鲜活的实例警示大家,国家安全离我们不远,我们每个人都身在其中。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

全体党员在收听收看专题片后,纷纷表示我们每个人都要加强防范意识,抵制诱惑,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匹夫有责,我们要积极主动关注国家安全形势,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坚决不做有损国家安全的事。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