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残联举办世界孤独症日宣传活动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残联举办世界孤独症日宣传活动

每年的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日,在第15届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际,海州区残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以“聚焦孤独症服务:构建社会保障机制,促进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海州区残联组织康复机构老师和家长共计122名,参加省残联线上培训课;市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举办“守护星星,我们在行动”居家美工活动,评选出的优秀手工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市新启缘特教中心为家长开展线上公益课堂,指导家长居家科学有效带孩子;市福临康复医院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公益倡导活动,呼吁社会携起手来共同关注“星星的孩子”,温暖孩子“孤独的世界”,为“星星的孩子”撑起一片蓝天。

海州区残联通过线上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倡导全社会都来了解、接纳、包容、关爱孤独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温馨的生活氛围,帮助他们走出“孤独”,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大家庭。

(市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孩子做的手工作品)

QQ图片20220401091150_副本.jpg

(市福临康复医院制作的宣传海报)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