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残联召开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残联召开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决策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大局,近日,海州区残联召开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残联“统筹当前疫情防控和困难残疾人救助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及省、市相关要求,并对全区残疾人服务机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从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和运行安全三个方面进行排查整治。区残联责任各科室要加强对排查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细致抓好具体工作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决不能浮在表面、查不出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要求、压实责任,要落实整改责任,对安全隐患问题,即发现即整改;对于隐患未消除且影响人身安全的服务机构,一律不得开展服务活动,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消灭在成灾之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高思想认识,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我区残疾人各服务机构运行安全,全力保障残疾人生命安全。

11.jpg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