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残联组织收看“闪亮的名字—2022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残联组织收看“闪亮的名字—2022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10日,海州区残联开展党员固定学习,集中收看《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职工发布仪式》。

2022最美职工发布仪式通过展示胡兴盛等9人的工作生活感悟,生动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甘于牺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干部职工。胡兴盛等9人当中有退役军人、个体货运司机,有兽医师、农艺师,有数控维修工人等,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观看结束后,区残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最美职工”身上集中体现的政治品格和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以认真负责的务实作风争当努力工作奉献的标杆和勇于改革创新的典范。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约束自己,崇尚劳动最光荣,为新时代海州区残疾人事业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11.jpg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