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喜迎双节,关爱残疾人”活动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喜迎双节,关爱残疾人”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与国庆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娱乐生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花灯制作与展示,旨在通过创意手工制作,让残疾人群体感受到中秋节的传统文化与欢乐氛围。活动现场布置了专门的手工区域,提供了各种材料和工具供残疾人使用。残疾人跟随着志愿者的指导,按照步骤,一步步翻转,折叠,粘贴,组装,一张张精美的彩纸,在他们的手里变化成了一只精巧的小灯笼。

微信图片_20231007174345_副本.jpg

除了制作花灯,还设置了一些趣味的互动小游戏,给参与者提供更多的娱乐和交流机会,同时也展示了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残疾人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微信图片_20231007174403_副本.jpg

整个活动给残疾人带来了很多快乐和感动,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出精美的花灯,展示出了自己的创造力和努力。同时,参与活动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支持,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归属感。这次以花灯为主题的中秋节活动为残疾人群体带来了一个特别而难忘的节日体验,也展现出了社区的关怀与包容,为大家营造出了一个和谐,温馨,友爱的社区大家庭。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