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传情 有爱无碍 ——海州区残联携手市残联五大协会开展残疾人观影活动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观影传情 有爱无碍 ——海州区残联携手市残联五大协会开展残疾人观影活动

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残疾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在连云港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淮安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10月19日上午,海州区残联携手市残联五大协会,组织180余名残疾人齐聚万达影城,共同观看电影《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

11.jpg

《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是一部关注特殊人群的现实主义温情励志电影。这部电影以勇敢逐梦、努力发光为主题,向每个人传递了热血沸腾的力量。电影讲述了一名失意篮球教练魏国铮带领一群身怀绝技的“心青年”(包括患有孤独症、发育迟缓、脑瘫、唐氏综合征、智力障碍等人群)挑战篮球赛冠军的故事。大家通过字幕和视觉效果,全情投入到电影的世界中,感受到了电影所带来的情感和力量。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电影与众多讲述残障群体的影片不同,不再聚焦悲伤,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希望。

22.jpg

为了感谢连云港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淮安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海州区残联副理事长韦妍君向赵伟峰经理和马海平经理送上锦旗表达诚挚谢意,“正是有了大家的爱心、用心和呼吁发声,我们残联大家庭的各位朋友们才能有更多走出家庭、融入社会、拥抱美好生活的机会。”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