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幸南社区疾人之家开展 “爱心义诊”服务活动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幸南社区疾人之家开展 “爱心义诊”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给予辖区残疾人更多的关怀与照顾,传递爱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近日,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幸南社区残疾人之家携手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海州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进社区,服务暖人心”爱心义诊服务活动。

根据大家的需求,当天安排了内科、外科、疼痛医学科、神经内科、口腔科科、测量血压、测血糖、用药咨询等服务。活动中,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残疾人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难,同时还给他们发放健康手册,宣讲健康养生知识。医护人员热心地为残疾人患者测量血压、测血糖,询问病情,并强调了科学合理的饮食和生活方面等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幸南社区残疾人之家的残疾人充分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了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也拉近了医生与大家的距离,又提高了辖区特殊人群的健康保健意识。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