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幸福路街道文化社区残疾人之家 开展“冬季健康知识讲座”宣传教育活动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幸福路街道文化社区残疾人之家 开展“冬季健康知识讲座”宣传教育活动

为切实提高辖区残疾人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理念,近日,幸福路街道文化社区残疾人之家联合海州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糖尿病基础医学讲座。

照片_副本.jpg

讲座现场,海州区卫生服务中心朱医生为辖区残疾人详细讲解了高血糖的症状、糖尿病患者的诊治流程及糖尿病治疗的总策略,积极倡导居民掌握科学的生活方式、加强运动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期间还有问题抢答,调动残疾人的积极性,在座的残疾人都聚精会神地聆听,有的残疾人家属还主动做好记录,以便自己能随时查阅。讲座结束后,还为大家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朱医生还耐心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的开展,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还掌握了必要的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