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为残疾人铺就“幸福路”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为残疾人铺就“幸福路”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对平等与尊重意识的不断提高,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成为一个重要的话题。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旨在帮助那些身体或精神上有一定障碍的人们获得自主生活和工作的能力,使他们在社会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实现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生发展。

_be44f79d3256409ff92e401f1cc95c88_187394303_mmexport1701048398695_副本.jpg

为了帮助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引进了一次性手套封装的业务,这个工作并不复杂,但需要很多的耐心和细心。在接到任务后,大家纷纷投入到了工作中来,有的负责压缩排气,有的负责封口,他们认真的将每一双手套封好,确保每一双手套都能达到卫生标准。

IMG_20230411_095249_副本.jpg

通过辅助性就业,大家不仅拥有了就业机会,还拥有了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在这里,他们可以结交新朋友,分享经验和感受,共同成长和进步,让原本单调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对于这些残疾人来说,辅助性就业不仅是一种经济来源,更是一种自尊和自信的来源,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收入,实现了自我价值。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增强了融入社会的信心。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