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浦西街道后河社区残疾人之家 开展健身活动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浦西街道后河社区残疾人之家 开展健身活动

近日,为弘扬体育健身精神,推动残疾人“自强健身”,提高残疾人科学健身水平,推动广大残疾人共享公共体育服务,浦西街道后河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2023年第五次“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残疾人健身活动,有效促进残疾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锻炼,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提高残疾人的健身热情。

 围绕“残疾人健身活动”主题,后河社区残疾人之家根据残疾人身体健康程度,宣传残疾人健身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同时鼓励、动员他们走出家门,残疾人由于身体上的残缺或功能缺陷,常常面临着生活的困难和心理的压力,而体育运动作为一种积极的心理疗法,可以帮助残疾人缓解压力,减轻焦虑和抑郁,锻炼过程中,很明显可以看出残疾人的积极、乐观,他们能从中找到快乐和满足感,增强自信心和自尊心。SIGT{$%O2ANMBSEB(7O`64Q_副本.jpg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