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板浦镇残疾人之家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板浦镇残疾人之家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了全面消防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近日板浦镇残疾人开展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检查残疾人之家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善,食品安全是否到位,应急演练是否开展等。检查人员通过对残疾人之家消防设施、排烟通风系统、电气线路、电气设备、厨房燃气、充电装置等部位开展检查,确保安全设备设施完好、消防疏散通道畅通、安全培训和预案演练到位。

检查小组全面排查了板浦镇残疾人之家各功能室,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检查人员认真讲解了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对提高板浦镇残疾人之家的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知识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安全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了工作人员和残疾人的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残疾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进了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