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浦南镇残疾人之家定期举办残疾人一对一直播辅导班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海州区浦南镇残疾人之家定期举办残疾人一对一直播辅导班

今年来浦南镇残疾人之家定期举办残疾人一对一直播辅导班,旨在赋予残疾人新的就业创业动能,抓住网红经济的新机遇,并帮助他们融入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近日,浦南镇残疾人之家的直播培训班在橙橙丫直播工作室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电商知识、直播技巧、视频剪辑等多个方面,采用一对一辅导模式,通过现场操作指导,让残疾人学员在实践中学习并实时互动,以提高他们的直播带货能力。

F55B067DB89B5AC441985BFDD124E9FC_副本.jpg

举办残疾人直播培训班不仅有助于促进浦南镇残疾人之间的互动学习与交流,还能提升他们的职业技能,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使他们通过劳动创造更多财富。这一举措将助力浦南镇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一步落实平等、包容、共享的社会理念。



版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