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元旦 绽放梦想 ——海州区幸福路街道文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庆元旦活动

  • 主页 /
  • 今日动态 /
  • 行业资讯

激情元旦 绽放梦想 ——海州区幸福路街道文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庆元旦活动

为迎接新的一年,加强残疾人之家文化氛围, 12月20日下午,文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在社区活动广场举办“激情元旦,绽放梦想”—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3443227ef1e11d3cec1e3ecd3f45eb6_副本.jpg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本次文艺汇演的流程。随后文艺汇演伴随着经典本地曲目淮海戏拉开帷幕,精彩的表演与现场观众的热情一路升华。舞蹈队婀娜多姿的舞步、歌唱队声情并茂的歌声,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社区精神文化的新变化和居民幸福美好的生活,让现场热闹非凡,把文艺汇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区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了辖区残疾人的文化生活,也大大拉近了社区工作者和残疾人之间的距离,为新一年共建和谐幸福社区残疾人之家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a30e77eb711979a7be55481d3936f92_副本.jpg

版块链接